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江巧良通讯员:廖远兵责任编辑:日期:2018-03-16点击:

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到源西街道开展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服务社区”。

活动当天,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联合源西街道江源社区、河源农商行黄子洞支行、河源鸿康药店等单位为社区居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科普宣传、法制宣传、真假币甄别宣传、便民服务、医疗咨询、现场刮痧、艾灸治疗等无偿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源西街道周围的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负责人表示,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同志深化各项党员服务活动,参与各项党建工作,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