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叶增良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4点击:

6月1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实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训部刘日春部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此次考核的具体内容,要求所有相关人员按时按要求完成此项工作。他强调,资产管理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监督检查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完善设备借用手续,资产报废等相关资料要存档。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研讨。

学院资产管理负责人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增强做好固定资产管理的自觉性、责任感及使命感,认清岗位职责,树立“规范管理、有效使用、监管到位”的理念,履行好资产管理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