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叶国英副书记率队赴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工业机器人专业 作者:谢智阳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4点击:

6月12日下午,叶国英副书记率学校工会副主席汤剑冰、机电学院院长钟建坤、信息中心副主任陶影等一行8人赴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雅达”)开展“智能制造方向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题调研活动,受到了广东雅达董事长王煌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叶国英副书记听取技术人员现场介绍

会上,广东雅达技术总监陈斌代表企业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实训平台的研发工作,并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4.0综合实训平台的实际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员工培训、学生实习、校企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现场调研

调研活动不仅有助于我校机电学院深化智能制造方向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还有助于校企双方探索“产教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