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的策划思路与组织专题讲座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4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教学楼D208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青马工程”班系列培训专题讲座之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的策划思路与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有电信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各专业团支部成员、励志团体分团全体成员、各协会正副会长、16级团支部书记、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杨日奎老师担任主讲。

会上,杨日奎老师介绍了 “三会两制一课” 的主要内容,分析了组织实施细则,阐述了三会两制一课工作的主要任务。并要求各部门、班委团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团的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的教育活动,在主题的设计上符合专业特点的策划思路,有效组织全体团员参与,在教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上形成常态化。最后,强调组织部要完善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措施,要坚持团课制度,定期开展团主题日活动。

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三会两制一课的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与开展。

 

学生文字记者:钟镁琪

学生摄影记者:陈英鹏、谢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