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谢淑辉、罗铠灵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6点击: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我院于2018年6月14日,在实训楼A208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有各专业代表,评委有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国辉和辅导员代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杨日奎书记主持。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比赛开始,杨日奎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要求。赛场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从经营方向、市场范围、主要业绩、发展目标、总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阐述各自团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理念。在评委提问环节,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以及各负责人的应变能力。最后,徐国辉作总结时指出,此次比赛,突现了学生对“互联网+”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积极性。

比赛现场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决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进一步提升创业能力,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