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杨日奎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8-07-11点击: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18年7月8日,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97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由杨日奎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河源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期间,邹建辉以“缅怀革命先烈,纪念先烈遗志”讲解了阮啸仙、黄居仁、刘尔菘东江三杰等许多英雄人物,并体味那个年代的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革命纪念馆详细记录了河源市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得洗礼和升华。

接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杨日奎为党员志愿者讲解了文明交通劝导的注意事项并发放了志愿者服装。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不文明现象纠正了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践行了“奉献、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学生文字记者:周惠琳

学生摄影记者:邓世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