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连平县暑期乡村小学音、体、美兼职教师培训班”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宋丽娟通讯员:宋丽娟责任编辑:日期:2018-07-13点击:

针对乡村小学音、体、美专业教师严重缺乏,教师兼课现象颇多,课堂效果欠佳,严重影响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了有效提升兼职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技能,艺术与设计学院特举办“连平县暑期乡村小学音、体、美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演播厅举行。出席的领导老师分别有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杜伟祥院长、王方副院长、连平教育局副局长林惠萍、学院的音体美专业主任和兼职音、体、美教师等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杜伟祥院长先简明扼要介绍我们河职院的学校历史,希望为期10天的培训让所有兼职教师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学以致用,在教学中更专业化。接着,连平县教育局副局长林惠萍发言,她讲话内容包含四点:感谢、表扬、认识和要求。感谢河职院领导对连平县教师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艺术与设计学院杜伟祥院长及其团队为此次培训做了大量充分的训前准备;表扬参训教师服从安排,积极参与培训,按时报到;希望每位培训老师认识到“培训是一种福利”,“是个人专业成长和发展的助推器”;认识到“要改变观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要求培训老师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培训班时间从2018年7月12日至21日,其中美术、音乐各35人、体育20人。为了使培训更有针对性,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对师资安排、课程设计都做了精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