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普高省内招生火爆,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黄达通讯员:戴卫军责任编辑:日期:2018-08-13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录取工作安排,截至8月9日,我校在省内普高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我校今年招生势头良好,生源充足,从投档情况看,考生报考踊跃。文科类、理科类第一次投档满额,其中文科最低投档分418(比省资格线高出203分),理科最低投档分300(比省资格线高出95人),生源素质好,录取形势喜人,稳居省内同类高职院校前茅。

近年来,学校注重内涵发展,秉承“厚德强技、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坚持“山区最好、省内一流、国内领先”办学目标,以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为统领,以学校省级示范校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和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着力培养学生职业核心能力,办学实力不断提升。

本年度广东省普通高考实施合并专科录取批次、扩大平行志愿实施范围、增加院校平行志愿数量,考生志愿填报的风险进一步降低,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录取期间,我校信息发布快,紧跟录取进度,及时更新招生微信公众号,通过手机短信直接将录取结果推送给考生,确保考生能在第一时间知晓录取结果。

据悉,我校今年面向全国7省招生,省外的录取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