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高分子专业赴河源市鑫达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 作者:邱志文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18-09-20点击:

为推进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紧密对接,增强教师科研能力、拓展专业视野,9月18日下午,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钟燕辉率专业教师一行三人,赴河源市鑫达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受到公司林泽鹏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林泽鹏经理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的布局设计、实验设备的相关信息。同时,教师们还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的我校毕业生,仔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毕业生们扎根工作岗位,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助力校企双方的合作,为师弟师妹树立良好的榜样。公司共接纳我校实习生6人,目前有2人在该公司就业。

在座谈会上,林泽鹏经理向教师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在研项目,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与企业领导及毕业生合影

河源市鑫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PVC复合热稳定剂、改性超细沉淀硫酸钡、塑料填充母粒与硬脂酸盐等系列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售后服务完善,已积累多年的塑料助剂生产经营管理经验,拥有独立的PVC复合热稳定剂产品配方技术研究团队,并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建立技术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