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届“校企杯”篮球赛开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梁国贤通讯员:茹晓婷责任编辑:日期:2018-11-09点击:

11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二届“校企杯”篮球赛在教工篮球场开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机电学院教工代表队(以下简称“机电代表队”)和河源理工学校机械制造部教师代表队(以下简称“理工代表队”)。

合影留念

比赛一开始,首先由理工代表队抢到球,并率先夺得两分,随后双方队员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上半场结束时,机电代表队稍落后于理工代表队。比赛下半场,机电代表队队员奋勇直追,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最后,机电代表队以54:67惜败。

洞察传球时机

篮下投篮得分

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贯彻工学结合,促进学校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交流,展现企业员工和学校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校企合作的成果与影响力,达到校企共建、校企共荣,我校机电学院特主办第二届“校企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