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思政部召开迎接示范校验收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郭慕卿通讯员:郭慕卿责任编辑:日期:2018-11-09点击:

11月6日,我校思政部在教学楼D204召开迎接示范校验收工作动员会暨“构建德育体系”、“构建劳动教育体系”专题调研会议。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和宣传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思政部副主任廖志刚表示,示范校的验收工作是我校迈向新台阶的一个重大机遇,全体专兼职教师要全力以赴做好示范校的迎检工作。同时也指出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增强我们的责任意识,强调在教学上要加强课堂师生互动性,为教育教学注入更多活力,还要更突出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最后部署了教学督导对迎检当天上课老师的指导工作,提醒相关注意事项。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赖新优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仍需反复琢磨和探讨,组织开展“构建德育体系”、“构建劳动教育体系”专项调研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为此,他号召参会人员要对调研背景和任务有清晰的认知和体会,攻克重难点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具有可行性的措施。

此次迎接示范校验收工作动员大会指明了部门迎检工作上的方向,为日后本部门开展迎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许春银

摄影:陈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