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喜讯!我校文秘专业在广东省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罗丽丽通讯员:刘少燕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0-10-26点击:

10月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秘书职业技能赛项”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7所高职院校,共计188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我校文秘专业以优异的成绩排名第二,按照大赛规程,再次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省内各大院校文秘专业职业技能水平,通过“以赛助教,以赛助改、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文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大赛分为方案撰写与PPT制作、专项技能、策划方案PPT汇报、职业情境展示四个赛项。我校文秘选手们沉着应战,表现出良好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邀请了亚洲行政秘书协会名誉会长石咏琦,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王瑞成等人组成专家组指导大赛,同时吸引了省内外众多院校专家前来观摩交流。据悉,该项赛事是目前省内最高水平的秘书类专业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