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5G+MR资源开发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谢智阳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1-12-30点击:

12月22至24日,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5G+MR资源开发)”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广东、山东、江苏、江西等省内外院校一百多名师生参加了该项比赛。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2位老师和4位学子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职工组(双人赛)刘俊英和谢智阳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根据大赛文件的奖励政策,职工组(双人赛)前2名的选手,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学生组(双人赛)黄敏敏、刘维珍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骆玉宜、郭敏怡获得二等奖。

5G+MR资源开发赛项包含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两个竞赛项目,两项成绩权重为:理论知识占20%,实际操作占80%。赛项职工组、学生组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以参数队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20%,竞争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