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8-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协调会


    2021年618日,学校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协调会袁光华副校长、二级学院院长和副院长、省级和校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卢添进、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戴卫军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五大项目、总计709央财资金分配,具体包括2021年实训室安全建设项目、20211+X考点建设、软性资金、信息化项目建设、实训室建设项目等。会上,戴卫军对本学期暑假前重点工作做了布置,本月完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计划审查工作安排。因疫情防控,原定深职院专家“三说”大赛培训改为线上课程,于75日和76日集中观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的第五届“说专业 说课程 说专业群”研讨会。卢添进老师为与会人员讲解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网站具体操作,并展示了现有网站运行情况。各二级学院对资金分配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展开了研讨。


    袁光华最后强调,教学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关注国家职业教育新趋势、新政策,特别是职业教育目录(2021)版,从中高本职业教育体系上指导专业建设,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提出要求,学校今年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投入近千万,各学院在专业群建设中要选好项目、做好项目,保质保量完成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韩开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