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韦荣书记与贝特瑞新材料集团高层座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钟燕辉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1-11-22点击:

11月18日,中国宝安集团旗下贝特瑞新能源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贝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鼎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全球知名新能源材料企业到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后,韦荣书记与贝特瑞新材料集团张庆来经理等高层进行了亲切座谈,深入交流了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内容。

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主要招聘高分子材料、安全与环保、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此前,贝特瑞已经连续多年过来我校进行招聘,非常认可我校毕业生的各方面能力。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需要招聘更多的人才。

韦荣书记感谢贝特瑞新材料集团对我校的认可,并指出,我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向来注重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也得到了社会较高的评价,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在订单班、现代学徒制、技术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09),是一家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是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自2013年以来,公司的负极材料出货量已经连续8年位列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