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唐思康通讯员:黄婧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11-13点击:

据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11月10日,我校于行政楼C108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校长陈德清主持,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报告会。

会上,陈升东副主任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认识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性等七个方面内容。陈升东副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各方力量。

针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陈升东副主任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寄语河职院的大学生们,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学生能将个人理想与党的伟大目标紧紧联系起来,在新时代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陈德清校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我校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并强调全校师生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文字:(办公室秘书部)唐思康

其他文字:(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朱楚钰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潘景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