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日期:2022-11-15点击:

11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C108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我校党委书记韦荣主讲,宣传部部长赖新优主持。全体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上,韦荣书记以《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六个部分全面深入的宣讲。

韦荣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明确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明确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明确大会通过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韦荣书记要求在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最后,韦荣书记对此次报告会作总结。他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文字:(新闻中心采编部)江子宏

其他文字:(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叶琪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钟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