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思羽、邓竞明通讯员:黄舒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11-18点击:

11月15日,我校于艺术楼演播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由我校校长陈德清主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赖新优主持。学校行政教辅全体人员等等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上,陈德清校长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等五个部分进行全面深入的宣讲。

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要将二十大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最后,陈德清校长强调,我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立足河源、面向广东、融入大湾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创建广东省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为抓手,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文字(新闻中心校报编辑部)陈思羽

其他文字:(新闻中心采编部)邓竞明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黎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