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 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黄舒日期:2021-10-14点击:

各处室、院(部):

根据粤教职函2021(3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经相关部门评审,拟推荐校地协同聚焦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德技兼修助推学员投身乡村振兴“乡村振兴背景下‘课证赛创’融通的新型农民电商技能培训”等14个项目申报2021年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同时,本着应报尽报、不落任务的原则,指定教务处补充申报1项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实践应用试点项目,现一并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10月14日起至10月19日止,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或相关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者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以受理。

教务处:赖星华3800831

科研处:涂华锦3800082

继续教育学院:刘军3800015

纪委:蔡景庭3800035


附件:2021年拟推荐申报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名单



                              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