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笔试、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综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组织人事处通讯员:曾 彦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日期:2022-05-30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入围笔试、综合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综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笔试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笔试、综合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5日(周六)

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30

(二)地点:广东省河源市东环路大学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西门保安室(临近东江边大门)。

三、0105-0111岗位笔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6日(周日)

上午10:00-11:30

(二)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栋(试室及座位号以准考证为准)。

四、0112-0118岗位(聘用)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及参加笔试时间同上,具体入围笔试名单待报名结束、资格审核后再发布公告。

0101-0104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5日(周六)

下午15:00-17:30

(二)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212(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

0101-0104岗位综合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6月26日(周日)

下午13:30-17:30

(二)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栋(试室及座位号以准考证为准)。

、特别提示事项

(一)资格审核、笔试、综合面试、体检等环节通知均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hypt.edu.cn)公布,请考生自行关注及查阅,如因个人原因未按通知要求参与相关环节考核的责任自负。

(二)请各考生按以上要求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地点,凭个人身份证件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请各考生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准备好粤康码(详见附件2考生须知)和行程卡,于笔试考试当天上午9:00前到达河源职院西门,完成身份查验和防疫检查后方可进入校园。请各考生在上午9:30前到达指定考室候考,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我院招聘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招聘录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防疫工作要求及其他需要注意事项,详见附件《考生须知》,请报考0112-0118岗位(聘用)人员按防疫要求提前做好备考准备。

(六)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之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我院纪委部门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62-3800668(纪委监察审计处)

0762-3800811(组织人事处)


附件:

1.入围笔试、综合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须知

3.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入围笔试、综合面试健康信息申报表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