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1+X证书试点任务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廖宁通讯员:戴卫军责任编辑:日期:2022-12-06点击:

教务处实践〔202232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经各专业申请、院部推荐和省教育厅评审,我校2022年共有30个证书试点获得审批立项。因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未参加师资培训、婴幼儿护理实训室进度滞后等原因,幼儿照护及“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两个证书已撤销。现将继续开展的28个证书试点相关信息予以公布,请各学院按照试点要求推进考证工作:(1)试点期间,任务名额内学生第一次考证不需要缴费,由学校奖励支付。免费名额按考证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产生;(2)参考人数超过任务定额,所有考生需签订《1+X证书试点学生自愿参考声明》;(3)成绩排名在任务名额外,学生需缴纳考证费。

教务处联系人:廖宁 联系电话:3800195


附件:

1.20221+X证书试点项目信息表

2. 1+X证书试点学生自愿参考声明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