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7篇论文获第十一届河源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来源:科研处 作者:曾婷通讯员:曾婷责任编辑:日期:2016-04-14点击:

(科研处通讯员 曾婷)河源市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共有7篇优秀论文获奖。其中,李春来、汤晓宇、罗坤明共同撰写的《计量用电流互感器在3种铁心条件下传变特性的试验与分析》论文获一等奖,杨黎、杨琳芳、吴宗泽共同撰写的《基于ZigBee技术的智能限电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论文获二等奖,陈艳芳老师的《Process Optimization for Pedestal Parts in Wire Crimper(中文题目为:压线钳底座零件的加工优化)》,周永福、曾志、黄日胜共同撰写的《一种媒体直播的P2P自适应网络快速传输模型》,戴卫军老师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蜂窝陶瓷侧面缺陷检测算法研究》,叶红卫、张连姣、刘笑嶂共同撰写的《Network intrusion clustering based on Fuzzy C-Means and modifiedKohonen neural network(中文题目为:基于FCM的改进和Kohonen神经网络相结合的网络入侵聚类)》,陈绍军老师的《发光有机器件用新型荧光掺杂材料的合成及表征》等论文获三等奖。

近年来,随着我校对科研力度的投入越来越大,对工程实践的科学总结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创新,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而这些成果也有效地解决了许多工程中的难题,这对优化工程设计和降低工程造价具有非常显著的意义。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科研成果从实践中总结创新而来,这些成果也将为工程实践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