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杜晓静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6-22点击:

6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3D导游模拟实训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进行,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彤同志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一)

俞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线,全面系统总结我省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旗帜鲜明地擘画了我省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俞彤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用心消化、用力转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积极主动履职,建设好两个“高水平专业群”,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活动现场(二)

会后,三个党支部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体现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