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 作者:庄佳玲、唐思康、胡巧雯、郑煜佳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2-06-24点击: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6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行政楼C108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钟建坤院长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介绍,他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并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公报进行全文解读。他强调,我省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是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进步、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美丽广东建设取得新成效、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及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学院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钟建坤院长指出,学院未来五年有七个工作要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工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四是加强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及教学团队建设,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五是加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条件建设,与时俱进改进学院办学条件;六是加强校企合作,让更多的行业企业加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过程,培养出更多适应河源和大湾区建设的技术技能人才;七是进一步推进教师团队下企业、行业在科技开发、员工培训等方面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我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明确广大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责任担当。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黎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