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黄坡良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日期:2022-11-30点击:

   1130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实训三期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赖小景副校长作为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彤同志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从科研、校企合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深入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其他同志结合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赖小景副校长结合当前形势,为同志们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内容,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为什么要强调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赖小景副校长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意识,坚守政治定力;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激发前行动力;锤炼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斗争本领,积蓄攻坚战力,在斗争中担当、在斗争中成长,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前进!

培训现场


        


                                    图片:邓德球

                                    文字:黄坡良

                                    通讯员:黄坡良

                                    审核:俞  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