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音为初心,韶华逐梦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

来源: 作者:黄玉琳通讯员:钟丹责任编辑:杜伟祥日期:2022-12-13点击:

 

 

 

 

2022年12月9日晚上,河职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艺术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学校姚家芳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老隆师范学院杜伟祥院长,校团委陈晓峰书记,学校美育中心主任骆斯琴老师,老隆师范学院音乐教育专业主任邓钦芳老师和刘颂章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共吸引全校各个学院数百名选手参加。经过院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校级晋级赛、校级总决赛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10位歌手在决赛舞台上尽显风采,唱响青春主旋律。决赛通过现场演绎和知识问答环节,最后21音乐教育1班张世阳同学获得冠军,亚军为20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温雪怡同学,季军为21烹调工艺与营养2班方许达同学,其他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举办,老隆师范学院团委承办。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用歌声展现广大青年的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