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王小宁副校长到电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高职教育工作者专题讲座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王富宽日期:2022-12-15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下午,王小宁副校长到电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高职教育工作者专题讲座,讲座在电信学院B306会议室举行,由学院院长王富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王小宁副校长为电信学院教职工做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王小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立足本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找差距,在追赶标杆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 ;要对标对表师生期盼找差距,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遵章守纪找差距,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中,我们要做到真学真懂、学深悟透,真情付出、拥护核心,真抓实干、履职担当,以优良的业绩来展示高职人的风采,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在食堂二楼与学生共同进餐进行谈心谈话

学习会结束后,王小宁副校长带领电信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来到第二食堂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党的历程,感恩党的伟大。在与学生共进晚餐时,他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感等情况,勉励他们珍惜在校好时光,认真学习、锻炼身体、掌握技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