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电信学院在2018-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9-04-25点击:

电信学院秉承“有赛必参加,参赛必获奖”的理念,在2018-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中,我院共派出25支参赛队参加了16个赛项,所有参赛队全部获奖,共荣获省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其中,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4G全网建设技术等4个赛项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师生合影

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师生合影

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师生合影

据悉,5月份至6月份国赛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电信学院4支代表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赛前训练,争取在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长期以来,电信学院积极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模式改革,形成了金字塔结构的“校级->省级->国家级”大赛选手培养梯队,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有效地促进了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累计获得全国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获奖学生就业对口率高、薪资高、用人单位评价高。

2018-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选拔赛获奖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