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及考核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林宗鉴通讯员:钟机灵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1-11-26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 202111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检查及考核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杨文主持,副校长袁光华及各处室、院部信息化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文件精神,杨文主任对学校软件正版化自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图1 会议现场

袁光华副校长指出使用正版软件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本要求,是尊重知识、尊重创造、保护知识产权的具体举措,强调了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的重要性,明确了下一阶段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和具体任务。

此次会议对于保障我校合规使用软件和网络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