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省技能竞赛5G+MR赛项“双第一”

来源: 作者: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日期:2021-11-26点击:

11月23日,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选拔赛“影创杯”计算机程序设计员(5G+MR)赛项在韶关技师学院举行,来自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该项比赛。我校模具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两位老师和六位学子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取得了参加该赛项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职工组刘俊英和谢智阳两位老师获得第一名,按照大赛文件规定,将按要求申请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学生组黄敏敏、刘维珍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罗玉宜、郭敏怡获得二等奖、王昊婷、张俊森获得三等奖。

据悉,职工组两位老师和学生组两支队伍将于12月23日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