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市教育工委到我校调研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舒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3-01-18点击:

1月18日上午,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利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俞美清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姚家芳、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学校副校长姚家芳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赖新优分别就我校2022年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假期学校留校学生管理、值班值守、校园安保安防等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情况、学生心理辅导工作、网络舆情监控、校园网络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有关汇报。

俞美清副书记对特殊群体管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具体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要求学校要加强线上线下工作联动,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强与市委网信办的工作联系,对隐患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处置”。

杨利华书记对我校2022年意识形态、校园安全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对于意识形态、校园安全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要让学生在校感受到家的温暖;要高度重视维护假期校园安全,处理问题要及时果断;要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信息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