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邓华荣老师在2021中国广东标准舞•拉丁舞巡回赛(河源站)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邓华荣通讯员:邓华荣责任编辑:日期:2021-11-22点击:

11月20日,2021中国广东标准舞•拉丁舞巡回赛(河源站)在市区迈豪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广东省高校以及广州市、深圳市、惠州市、河源市等省内的33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了209个组别的比赛。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邓华荣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壮年组华尔兹单项比赛(名次赛)。通过激烈角逐,邓老师勇创佳绩,荣获该项目第一名。

大赛现场

获奖留影

奖杯

奖牌

国际标准舞也称体育舞蹈,兼具体育竞技和舞蹈艺术的双重特性,因此极具观赏价值,近年来吸引和影响了我市众多的爱好者和参与者。据悉,本次赛事旨在推动全省体育舞蹈运动发展,提高体育舞蹈运动技术水平,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热爱体育舞蹈的群众和青少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提升他们在体育健身运动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