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高职扩招新生“云”开学典礼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1-11-23点击:

11月21日,我校举行高职扩招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袁光华,继教学院院长李文萍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教学院副院长江巧良主持。

李文萍院长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学会做人,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学识、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二是要学会学习,充分发挥自己实践经验,做到理实结合、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三是要学会创新,做奋斗者,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以永不言败的气概迎接挑战。

2020级老生代表黄嘉伟、2021级新生代表周意分别作了发言。

袁光华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河职院的办学历史,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排除一切干扰,全心融入学习,把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深耕本职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行业领域的“专家”。

供稿:戴国辉 摄影:戴国辉 审核:江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