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万科鸿鹄”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白迎超通讯员:黄坡良责任编辑:赖新优日期:2021-11-26点击:

11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C108与佛山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举行了第四届“鸿鹄订单班”开班仪式。袁光华副校长佛山市佛山市万物云珠海第一分公司片区总监张鹏英、万物云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马瑜冰、培训主管钟智杰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叶冬秀分别从订单班的“开设背景”、“目前的开展情况”以及“对下一步的合作展望”等三个方面对万物云订单班的起源和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在谈及订单班目前的开展情况时,她表示自合作以来,我校与万科共同开展的“鸿鹄”订单班共培养了75名学生,部分同学还因表现优异从而获得企业的奖学金及公开表扬信。在合作期间,校企共同申报了省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共同优化了订单班的培养计划,共建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等方案,为培养现代化物业管理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她强调校企生还需进一步加强合作,精琢合作细节,争取双方订单班合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并以校企双制的“8个共同”为目标,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佛山万物云珠海第一分公司片区总监张鹏英介绍了我校往届订单班学生的优异成绩并对本次订单班学生表达美好期望,高度肯定了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表现。他表示,希望全体“鸿鹄”订单班的学生能够努力学习,扎实文化基础,践行万科物业始终为客户提供美好服务的企业愿景,为公司创造价值,为自身的能力和提升创造价值,跟万科物业共同成长。

张鹏英总监讲话

袁光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历届“万科鸿鹄”班的合作,认为校企合作的订单班模式积极响应了国家人才培养的号召,并鼓励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袁光华副校长要求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要学会珍惜,抓住这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和实操技能;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诚信履行校企生三方签署的协议,争取早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袁光华副校长讲话

第四届“万科鸿鹄”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万物云公司的深度交流,为物业管理专业后续的人才培养、教学模式、课程资源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