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通讯员:责任编辑:日期:2022-12-12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22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1月30日-12月11日组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组织观看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开展优质继续教育资源进社区、全民终身学习成果进校园及社区宣传活动等。

观看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

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校园宣传活动

优质继续教育资源进社区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积极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从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助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文字:胡国辉

图片:胡国辉

审核:江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