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2021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等赛项中再创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邱元凯通讯员:邱志文责任编辑:张素芬日期:2021-04-14点击:

近日,2020-2021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化学实验技术等赛项成绩相继出炉,在各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精心准备及共同努力下,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在所参加的三个赛项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再创历史佳绩。

水处理技术和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参赛师生合影

近年来,我校以技能竞赛为引领,加强实践教学课程体系改革,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使技能竞赛真正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推手。安全健康与环保专业在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河职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教师优秀的教育教学指导水平,是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学理念和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的实践成果,对推动专业教育教学发展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