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赖小景副校长率队赴下石村开展扶贫调研及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李宇平通讯员:叶初标责任编辑:日期:2019-01-18点击:

1月17日,赖小景副校长率领学校工会有关人员前往下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

 

赖小景副校长听取扶贫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下石村党委书记陈泽汇报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以及迎接省市县考核的准备情况。赖小景副校长充分肯定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并希望尽快制订2019年工作计划,统筹规划好扶贫项目和资金使用。针对县考核组发现的不足,赖小景副校长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共同协作,按照考核标准抓紧完善和整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市考核。

 

走访慰问贫困户

随后,赖小景副校长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当了解到贫困户因病返贫的情况时,赖小景副校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叮嘱其家人照顾好他们,同时自己也要保重身体。赖小景副校长还给贫困户送上了春节慰问金,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精神上得到鼓励,更加坚定脱贫信心。

 

给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