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韦荣书记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罗燕通讯员:江巧良责任编辑:日期:2020-07-04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7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邀请学校党委韦荣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为《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助推乡村人才振兴》的专题党课。

韦荣书记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了党支部的五条工作原则和八大基本任务,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面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坚定了信心。

韦荣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育助推乡村振兴”的创建主题,对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构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体系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有效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河源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繁荣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人才支撑。

课后,李文萍院长表示:韦荣书记的党课主旨鲜明,内容丰富,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深刻领会韦荣书记的党课内容,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务求取得成效;二要加强学习,强练内功,不断充实自己,提升工作技能;三要不断创新,精准定位,共同打造继续教育品牌。

 

摄影:黄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