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市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黄锦捷通讯员:黄科责任编辑:日期:2020-07-30点击:

7月29日,市政数局副局长刘启增率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由市政数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深信服专家共7人组成。学校副校长袁光华、信息中心主任杨文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检查组一行。

市政数局副局长刘启增一行在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组介绍了此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后,查看了学校网络安全相关人员配备、管理制度、台账记录及机房环境,并对学校网站进行漏洞扫描。经过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扎实到位,但要继续加强对网络安全的管理和投入,切实保障学校网络安全。

检查组到学校机房现场检查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是由市委网信办、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国安局等部门联合在市直单位开展的一次全面的网络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