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在中秋节假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苏佳琳、戴如玲通讯员:黄志远责任编辑:陈晓峰日期:2022-09-14点击:

秋澄景清,明月传情。中秋节假期,我校校长陈德清、副校长赖小景、袁光华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校园各区域和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连日来,学校领导分别到校园各区域,走访学生宿舍、食堂、活动区、值班岗位等位置,看望慰问一线师生和工作人员,了解中秋节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师生生活、校园安全以及学生留校和返校等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座谈,详细询问假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为师生员工带去节日祝福,祝愿大家安度愉快的中秋佳节。值班干部、辅导员、学生及安保、餐饮、物业服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此外,校团委在篮球场举行中秋游园活动,为校园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陈德清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关心慰问学生

赖小景副校长慰问学生

袁光华副校长慰问学生

中秋晚会现场

学生猜灯谜

游戏活动

中秋晚会礼品布置现场

学生摄影记者:林慧珍、黄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