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24级村干部大专函授班开学典礼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军通讯员:朱伟文责任编辑:江巧良 李文萍日期:2024-03-28点击:

3月28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2024级村干部大专函授班开学典礼,姚家芳副校长、2024级村干部大专函授班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李文萍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老生代表刘伟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学习方法,新生代表钟学锋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适应新时代要求,在河职院的培养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知行合一”,为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姚家芳副校长对2024级村干部大专函授班提出殷殷嘱托:一要提高政治能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提高学习能力,做学习上的用心人;三要提高实践能力,做作风上的实在人。

姚家芳副校长讲话

典礼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对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作了进一步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课程设置、纪律要求和学习平台的具体操作。2024级村干部大专函授班新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开学典礼,大家对学校加深了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学习要求,对后续的学习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下定决心要把在校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推动河源加快实现绿色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