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许春银通讯员:杜晓博责任编辑:日期:2018-03-16点击:

3月16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明生一行7人莅临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王小宁、学工处处长何智聪、资产后勤处处长王富宽、保卫处处长叶锦辉于我校隆师纪念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现场

会上,我校副校长王小宁致欢迎辞,询问客人来途情况。我校副校长王小宁简要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轨迹、师资力量、机构设置、工程建设等,着重介绍了我校内涵式发展情况。

副校长王小宁会上介绍我校情况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副校长周明生从办学规模、人员编制、地理位置、人文景观等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资产方面的人员安排、对外链接、科室分布、财政收入与支出、财政分管细化预算和保安方面的监控、岗位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明生会上发言

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领导在老隆师范纪念楼前合影留念。

学生文字记者:许春银

学生摄影记者:林延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