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进军营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黄旺庆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3点击: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鼓励大学生报名参军入伍,让学生亲身感受军营的独特魅力。6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唐汉芳、骆文冠艺术区首席艺术家骆文冠先生及应征报名的学生代表共50人,赴河源驻地某部队参观学习并开展书画交流活动。

到访师生在训练场观看了官兵攀登训练、军体拳、器械训练等军事科目展示。随后在官兵的带领下,师生们还参观了营区环境、官兵宿舍、食堂以及学习、娱乐设施等。部队官兵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干净整洁的营院卫生、整齐划一的内务标准,均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学校组织此次活动旨在使应征报名的学生通过参观军营、观摩军事科目、体验部队生活、跟官兵互动交流等活动,加深对部队的了解,增强投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