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参加河源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海林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8-06-15点击:

6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参加河源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河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韦荣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韦荣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参加河源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及李希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及李希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坚定打造“山区最好、省内一流、国内领先”高职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我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我市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学生摄影记者:林延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