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曾婷婷通讯员:张素芬责任编辑:日期:2018-07-18点击:

7月17日下午,中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九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韦荣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韦荣当选为中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陈德清、叶国英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叶国英当选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欧阳玉娟当选为副书记。

韦荣书记讲话

韦荣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学校党委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新一届党委书记,韦荣表示,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做得更好:一是对党忠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勇于担当,做到抓好党建、从严治党,抓好改革、促进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服务、以人为本;三是团结合作,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坚持原则、心态阳光、善于协作;四是严格自律,加强自身自警自省自律,坚持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他相信,通过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够实现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河源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记者:曾婷婷

摄影记者:林晓昇 庄尹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