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组织人事科通讯员:丘田园责任编辑:日期:2019-07-15点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号令)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以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聘用)公告》精神,现就笔试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符合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资格的人员。

  2.符合工作人员(聘用)报考资格的人员。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1.领取时间:2019年7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领取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栋401组织人事处(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东环路)

三、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20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试室和座位号以准考证为准)。

四、其他事项

  1.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7月16日下午18点前未接到电话通知,即为不符合报考资格,不再另行通知。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

  3.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试室候考,证件不齐不得参加考试。

  4.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内咨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电话:0762-3800008)。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