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标采购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招标采购专栏>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教、公共计算机设备及网络前端运维服务外包内容增补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通讯员:李康逸责任编辑:日期:2021-10-31点击:

学校采购办公室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教、公共计算机设备及网络前端运维服务外包内容增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 采购项目编号:HZY202110C001

  2. 采购项目名称: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电教、公共计算机设备及网络前端运维服务外包内容增补项目

  3. 采购预算:人民币 78528.74

  4. 响应供应商应对项目内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5. 报名方式:

    1.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112日起至2021年114期间上午8 3011时30下午1500 1730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采购办公室进行投标报名

      注:合格响应供应商凭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合格的响应供应商资质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和响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等前来报名。所有涉及有关本项目的报名及响应文件材料的采购项目编号均以采购公告附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内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为准,若未标明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将视为无效投标或授权。响应供应商须提供合格的响应供应商资质要求的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留档,否则不接受报名)报名证明材料复印件用A4纸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对响应供应商提交的报名资料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响应供应商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响应文件中提交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2. 联系人:朱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762-3800103

  6.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51530(当天1500分开始受理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逾期概不受理)。

  7. 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河源市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202室采购办公室)。

  8. 磋商时间:2021年1151530

  9. 磋商地点:河源市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202室采购办公室

  10. 本次招标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磋商,届时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并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查核。

  11. 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结果公示等相关信息在我院官方网站(https://www.hypt.edu.cn/)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12. 已报名,而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供应商不足家数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磋商的资格。

  13.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联系人:老师

     话:0762-3800103

    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朱老师、李老师

    电话:0762-3800103

    地址:河源市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B202室采购办公室

  14. 采购信息查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https://www.hypt.edu.cn/)

  15. 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31日至2021年11月3日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办公室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