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招标采购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招标采购专栏>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通讯员:李康逸责任编辑:日期:2021-12-23点击:

  2021年12月20日公告中采购项目编号:HZY202112D002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采购招标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就本次采购的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
招标方式:单一来源
序号 项目名称 拟中标公司 中标价格(元) 备注
1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 河源市铭达科技有限公司 57,000.00
2



3



4




评审意见:本项目所购教学楼标准化考场建设,为2019年建设的“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的补充。为了保证能和省、市教育考试管理部门的指挥中心互联互通,考虑系统统一性和兼容性问题,本项目已申请了单一来源采购,根据对比报价文件中的设备参数都等于或优于原合同中的设备参数,价格合理,经电话磋谈,确定中标供应商为:河源市铭达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为:57000.00元。

评审小组组长:王巍 成员:黄旺庆
工作人员:李康逸 监督:王俊光





 

公告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含发布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评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监察审计处(监督电话: 0762-3800668)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办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