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宋丽娟通讯员:宋丽娟责任编辑:日期:2019-01-16点击:

1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演播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学院院长杜伟祥、副院长王方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会议共分两个环节,首先由服装、环艺、动漫、园林、音表、音教、美教、学前教育8个专业主任汇报过去一年的专业建设工作。他们用言简意赅的话语,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专业成绩和不足,其中主要包括日常教学工作、技能大赛、教科研、获奖情况、对外技术服务以及存在问题。尤其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主任贺扬眉和大家分享了现代学徒制的心得体会,从现代学徒制建设的努力和艰辛,到现在和企业成功建立了一对一的指导服务,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接着,由学院负责人杜伟祥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杜伟祥院长肯定了每个专业建设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专业发展的不平衡,希望教师们要心怀信念、砥砺前行,在课改科研社会服务上,努力挖掘、静心钻研,给自己一个平台。此外,杜伟祥院长还和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这两个文件精神,希望老师们传播优秀文化,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指出老师们应在工作之外的八小时,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注重社会形象,不得传播与政策方针不一致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