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正文

电信学院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黄雷通讯员:黄雷责任编辑:日期:2019-09-02点击:

2019年8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A213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进教师作自我介绍

周永福副院长作工作部署

会上,首先徐国辉副书记介绍我院本学期4位新进教师,并请各位新进教师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接着,周永福副院长从暑假期间学院进行的相关工作、开学教学工作的6个到位、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5个要求等几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及部署。重点强调了:一是课前准备工作;二是树立规则意识,敢于担当;三是稳步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最后,徐国辉副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将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到学院;并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